我是看11/15晚場的
其實蠻生氣的
想說奇怪怎麼沒賣節目單
我明明前幾天在路上都有看到有人拿節目單啊
結果一問
現場工作人員給我的回覆是前幾場就賣完了
所以我們後面場次的觀眾
完全沒有節目單可以買
更誇張的是
門口也沒貼當晚的演出名單
官網也可能因為版權問題
完全沒有卡司介紹
我是覺得非常誇張也不尊重演出演員
連最基本的卡司在現場完全看不到
剛剛一早打去問 →寬宏07-7809900
他是說在MAIL或傳真卡司名單給我
但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想混過去啊
一點都沒誠意解決和道歉
只對我道歉有什麼用
大部分的觀眾看他們都沒賣
也沒注意到
最少販賣處該貼個公告道歉吧
也沒有
完全不尊重觀眾權利和演出人員啊
現場一位穿西裝的主管還跟我說
可能是準備時間太敢 經驗不足
來不及準備
我馬上說最好是 時間不夠 經驗不足
明明廣告就打了1年多 也辦過不少音樂劇
歌劇魅影現場演出名單還做金屬名條
http://0rz.tw/yhfJR 像這樣
我是覺得連生張A4貼當場次的卡司名字都沒有
真的是太過分了
不能因為都演完了就讓寬宏隨便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個主辦單位(樂暘藝術)的關係?
反正整場演出我覺得就是
一流的表演
二流的演出場地
三流的主辦單位
不過昨天晚上的演出真的很棒!!!
但主辦單位的草率和不尊重
真的讓我觀劇的興致
扣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