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捕捉金色大稻埕風采的
不過升級DSLR拍照的我
還真是被不知從哪惠驚射出來的煙火給嚇個半死


話說我家就住在延平北路2段
我可是從小看大稻埕的煙火長大的呢
只是隨著對面大樓的新建
慢慢的都看不到啦


先說我的小插曲吧
話說前一晚
我的快拆版不見了
害我在公司找到半夜3點多還找不到
本來打算隔天就直接買一支新腳架了
還好友517友情贊助EZITO的G1212+G1312M
雖然超重
但在現場看起來還蠻威的
聲起來也有快190
我看我在帶個梯子板凳去就不怕被擋啦
但應該會被後面的人罵死
那天下午還臨時被叫去公司改案子的東西
害我都不能提早到現場啦
很剛好的8點才到
沒想到從污水處理廠那邊
滿滿的都是人
連那觀景台都封閉
還真怕這座木橋會垮下來
等我到了河邊都快8點10幾分啦
沒想到架起來後
煙火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多了

而且台北縣偷跑
大樓那邊放的我完全都會被擋到!!!

第一次用單眼拍果然很慘
位置又遠











































































照片還真慘
還要多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