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泰國一切的災難
都是從這張照片開始
因為那個動作
讓我落地的時候
整個重挫到尾椎
之後整個超級痛
走路都掰咖
也讓我後面的照片量整個大銳減
也沒辦法拍
但我還是拍性堅強的盡量拍照片記錄

之後整整痛了1個月
剛回台灣時還痛到沒辦法動
超痛苦的
還好檢查後沒事

話說泰國都去了快超過4個月
趁今天有點小空檔
趕快把一些流水帳照片補一捕
不然記憶都快消失
照片中的人離職的離職
再不寫就沒意義啦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看出去的景色
可是女生都住20樓
男生只讓我們住5樓
景色差很多

但有海景還不錯


飯店另一面
無法拍下全部  太高了

這天行程是早上先帶我們到一個沒啥人的海灘
然後搭船去猴子島

猴子整個爬到船上來



回去沙灘後
進行了很無聊的海邊運動
跟我們想像的都不一樣
沒啥特別設施可以玩
只有香蕉船  快艇 獨木舟  和啥都看不到的浮淺
吃的地方也很髒不好吃@@
超想玩拖曳傘之類的說





泰國賣水果的路邊攤


忘了是為了慶祝什麼
打造的大佛
據說上面是純金的

之後去看表演和大象秀
請忍受我的腰痛我只坐在位子上拍









這一天好像就這麼很虛的結束了
我好像很少打這麼虛的網誌
請原諒我吧
流水帳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