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跑去大屯山頂拍日出
雖然已經是4月天了
可是風陣陣吹來
還是會有些許的涼意
這個色調的台北市夜景
我只有在日出和日落那瞬間拍過幾張
差個幾分鐘
顏色就沒有這麼漂亮了
天空也不會剛好的這麼藍

可惜我腳架丟在山下的香蕉車上
忘了拿上來啦

可惜今天天氣太好
沒辦法看到雲海
可能要等明年的1.2月比較有機會
天氣太好雖然天空沒有雲層
讓我拍到我喜歡的天空
不過這種乾淨的漸層
或許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有股很深遠靜謐的寧靜


今天太陽從這出來

可是感覺今天不漂亮
就下山啦



雖然日出我比較少看到像夕陽那麼的燦爛絢麗
不過以後有機會我會常衝山頂去拍的啦


心情不好就是要往高山上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