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大學的生活就只剩不到2個月
想想這4年
總覺得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都還沒有完全完成或達到
這四年下來 想想自己作人還蠻失敗的
會跟幾個曾經是好朋友的人變成這樣

這幾天比較有機會和家裏的其他人閒聊
大姐在法國跟姊夫過的很幸福
但差不多3年才有機會見一次面
2姐有了小媛媛
感覺他跟二姊夫身上背負了很大的壓力和責任
尤其看他跟小BABY得台北台中相隔兩地
一個禮拜才有機會看個一次
看他寫的文章和網至
總是讓我很感動與不捨
還好我們整個大家庭的感情還是很好
今天代大姐和姊夫在台南逛了一天
雖然語言不通
但我卻很珍惜難得可以跟他們一起出遊的日子
真希望我能趕快賺錢
我也要去巴黎找他們帶我去法國玩

2個月後我畢業了
我要幹麼?
目前是想要先把兵役問題解決調再說
然後在邊充實自己吧
我只能肯定我現在是快樂的!
謝謝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