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入伍啦
2930T
宜蘭金六節

這幾天飯局很多
也超多人關心我的
謝謝大家
小弟只希望能平安歸來

沒辦法陪寶貝

順利的話
新訓出來
看可不可以過一週年慶
剛好是生日後幾天新訓(共56天)結束

稍微記一下這幾天行程
寫的很亂
心情也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晚上伯父伯母說週六要煮一大桌好料的請我
對我真好
還說在家吃比較自在
又可以狂喝酒
哈哈哈
(可是本來媽媽那好朋友要請我吃洋蔥的 只好推掉 可能改禮拜天去吃下午茶)

晚上姑姑剛剛也包了個大紅包過來

下午約了老大麵包要吃飯
時間未定

禮拜四
早上要去公館聽入伍的說明會
下午搖搖期中審完要跟他和LIVINGROOM
去兜風

禮拜五亞蘭有問我要不要去新竹找他和西光吃飯
不過時間行程未定
到時候看緣份

下禮拜二要找KING剃光頭
還有樂隊同胞吃飯
想幫我剃光頭的歡迎禮拜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