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很多人在這景點拍照
就蠻想去的
可是我覺得我今天拍的很鳥
回家放到電腦後果然照片都很慘
也懶的修圖
就原汁原味的傳上來吧
下次找天天空漂亮的傍晚來拍夜景吧
雖然我只是台小小的LX1

因為到的時候接近中午
所以前方天空我的小DC拍起來都過曝



沒什麼雲彩變化


前方有一大片茫草



改天一定要來這拍夜景
有女伴更好XD


不知道跨年煙火我用LX1在這拍清不清楚


感覺還是很ㄍㄧㄣ
改天得先來拍夜景試試看囉!

不過這邊真的比較少人 讚
缺點就..最後上來這段路用其車的話
路真的超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