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公仔我本來就有在蒐集
當兵前一晚剛好發了第四代
我還記得第三代的時候
我還跟著當時不是我女友的女友
沿著學校附近到台南還有歸仁找了快30間7-11
才蒐集到我唯一整套包含隱藏版的一代
這次進軍營10天
以這套公仔的熱銷度
本來我懇親出來應該是不可能買的到
不過嘿嘿
我昨天懇親放玩沒有走雪山隧道直接回台北
是走濱海
所以我就沿路沿著濱海的7-11一間一間找
雖然沒找到隱藏版娜美
不過最後很幸運的在一間很偏僻的觀光區7-11
讓我同時發現兩盒艾斯
一以往經驗判斷
同時出現兩和一樣
有很大機會是一個正常版一個隱藏版
結果果然運氣很好的在這間7-11同時買到隱版和正常版艾斯
直接看公仔吧


盒子懶得拍了

新成員佛朗基


娜美
還好隱藏版只是衣服顏色變粉紅
沒收到沒那麼介意


香吉士
帥氣


魯夫和喬巴走渡假休閒風


再來是這套我最愛的愛斯
普版艾斯沒什麼


不過藏版艾斯
手變火焰啦
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