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慌忙的去對面多洗了一些生活照備份
然後衝去焜哥家載我寶貝女友
跟焜哥一起在台大那吃了
很奇怪的外籍新娘煮的義大利麵

很大盤
但大家都沒吃完
我打包給我爸了= =



然後跟搖搖跑去士林官邸晃一下
等king人少

可是都是菊花
匆忙得走馬看花了一下



其他照片都不在我這

再來就是今天重頭戲
我剃頭啦
今天king有外國客人
等了一下
直接借他剪刀來
我自己下了第一刀

剃髮過程
我這沒照片
等其他人提供吧
直接提供完成照


livingroom跟我表情一樣= =

由於趕時間去吃出一張嘴
我盡然只跟king和他助理拍到照片


沒跟我那寶貝女友合拍到
到了出一張嘴都只顧著吃
完全忘記要拍合照
誰叫那邊實在太好吃了
冰淇淋我超愛
最愛俄羅斯的牛奶焦糖





ya ~發廬了

謝謝大家的陪伴阿
搖搖 龜 香蕉 乃乃 老溫 豪哥 大姐
老溫帶了很多甜提圈請大家
大姐還給了小禮物

最重要是我寶貝女友啦
有他在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