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拖了很久很久的敗家文
之前SOGO週年慶的時候
跟我三姐一起買的


超音波水氧機
水氧機加7瓶法國生命再生的精油週年慶特價2500
原價如果每坪精油都算進去這一整組原價快8千

乃乃說
這根本就是貴婦才會買的東西
XD
你有空的話幫我看一下這牌法國精油大概賣多少錢啊

不過用起來效過真的還蠻棒的就是了
只要加點水
滴幾滴精油整間屋子就能充滿經由的香氣味
可以配合需要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精油




他霧沒有那麼大啦
我是故意調慢快門拍那煙流動的樣子

他電壓110和220都通用所以帶去國外也方便
開啟後的霧氣也不會讓鏡片或玻璃.鏡子等起霧
也可以自行調整霧氣的大小
不過那藍色LED還蠻台的XD
而且我睡覺不喜歡有燈光
如果那燈可以關掉就更棒了



Jacques  Paltz. 法國生命再生精油
我挑的7瓶精油分別是

尤佳利精油
產地:澳洲
功效:強化呼吸系統
這個一點整間都很有森林味


迷迭香精油
產地:法國
功效:活化腦細胞,增強記憶


冰及薄荷精油
產地:美國
功效:主要是頭痛佣
頭痛之類的不舒服我直接拿它精油來按摩頭部
效果也還不錯


特級薰衣草精油
產地:法國
功效:放鬆,舒緩壓力,助眠
這個睡覺的時候點超棒的



白柚精油
產地:東南亞
功效:富維他命C有美白效果,平衡中樞神經 降低躁鬱



洋甘菊精油
產地:法國
功效:安撫鎮定,使人放鬆


蘋果花精油
產地:美國
功效:蘋果氣息使人回憶美好時光,讓身體充滿精力和活力
這款我完全是因為喜歡他的蘋果味
拿來輔助讓尤加力之類的味道比較甜較舒服

精油不管有沒有效見仁見智啦
不過如果可以讓人因此放鬆或舒服
他的效果就達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