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北海道空運來台千層蛋糕的大名

沒想到一放假回家

就很幸福的可以享用到

真是太感激我三姐啦

超美味的

沒吃得時候要放在冷凍庫保存

要吃之前在稍微退冰

不過跟花蓮的提拉米蘇一樣

我喜歡直接從冷凍庫拿起來吃

不喜歡吃有退冰的

一盒裡面裝四個蛋糕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特別注意千層蛋糕

不過這次好喜歡阿

共吃到兩種口味

一個是季節限定的哈密瓜口味


另一個是原位的


我比較喜歡原味

像這種有重重的奶香的東西

最能深得我心啦

看他側面一層一層的樣子

就能想像他吃下去那軟綿綿像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口感

哈密瓜的也不會太甜太膩

很香

給千層蛋糕來的大特寫吧

這就是為什麼千層蛋糕都那麼貴的原因
因為費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