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聊聊最近的生活
自從大年初二回到安檢所後
本來17-22可以放5天假
沒想到臨時收到通知之前報名的士官班要開始受訓了
所以匆匆忙忙收拾在安檢所的所有物品
忐忑不安的回到大隊
因為每個人都一直跟我說我回不了大里了
雖然這邊有些人我蠻討厭的
不過畢近呆了一個月
開始慢慢習慣了說

回到大隊
果然還是要被當作菜兵
刷很噁心的廚房水溝
分很自障的垃圾
真的很自障
明明就擺了一整排的垃圾桶
也貼了分類標誌
但是就不肯要大家按照分類丟垃圾
而要全部亂丟
然後等垃圾車快要來之前
把全部的垃圾先倒到地上
再要菜兵帶手套去分類
超噁心的啦
很多垃圾啊 飲料阿都濕濕黏黏的
有時候還有一堆蟑螂阿 蜘蛛阿 噁心的小蟲再上面爬來爬去
可是還是得用手去分
超噁的啦
帶了手套還是會沾到手
真的是很多此一舉
不知道是哪個人想出來的白痴垃圾分類法

對了
在大隊還看到一隻貓
聽說之前偷吃東西被潑熱油
真的很可憐
雖然過了幾個禮拜
但他半身還是潰爛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阿

不過回到大隊那晚
因為剛好遇到當天大隊打靶
很幸運的
當天在場者只有我曾是兵工班
所以我可以把65k2步槍整個細部分解來保養 超懷念的啦
重溫在兵工班擦槍的日子
可惜身邊都不是那歡樂的兵工班了

好不容易隔天中午遊覽車終於來把我們載到了桃園觀音
在這邊的天堂士官班
真的很棒
遇到很多之前30t的弟兄同學
這邊的人也都有水準 有禮貌多了
不像有些流氓兵
真的連當隻畜生都不如

在士訓班最高興的就是遇到郁傑啦
從新訓就同班到大跛腳的海巡新訓
現在能再一起受士官訓真是蠻有緣份的

基本上在士官班
除了第一天一到就馬上跑了3千
107個人中我跑了34名
我本來以為我會跑倒數的= =
因為我那麼不愛運動

剩下幾乎每天都晚上9點多睡到隔天6點
超爽的阿
下安檢所哪能睡那麼飽阿
這邊唯一麻煩的
就是要一直打掃
還有要把棉被折的超級豆腐乾狀還有皮鞋要擦的超亮
所以大家有事沒事都一直在擦皮鞋
然後一整天一直上法律的課
所以等受完訓我也有司法警察的資格啦
不過退伍後就失效啦xd

基本上線在我在天堂
雖然週休二日
不過跟安檢所比
這邊真的快樂太多了
可惜只能再這天堂過到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