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幸福的小孩
由於生長在大家庭
所以家裡都習慣自己開火
對於家裡附近的美實業是這麼熱鬧
吃過的盡然沒幾間
真是汗顏= = 

不過這間呷兩嘴米苔目
雖然我不知道開多久了
但好像從我有記憶以來
他一直是我最愛的夏天解暑聖品呢
別小看這小小的一碗刨冰
雖然他很簡單只有三種料
米苔目 古早味糖水  刨冰
(也可以加粉粿或綜合 但我喜歡只吃米苔目 不喜歡加粉粿)
搭起來盡然是這麼的美味阿!!







店就很帥氣的開在路旁邊
我最愛吃的米苔目冰也只有夏天有賣
冬天好像是賣筒仔米糕吧
但我沒吃過 還是米苔目好吃
下雨天或天氣不好老闆都很性格的不開店
很多路人 計程車貨車運匠大家一起蹲在路邊吃
蹲在路變吃的感覺超棒的阿
現在台北市找不到幾個這樣的地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