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他1710開放進入點餐
我們大概4點40到
就這麼多人在排了
大概等個10分中
我沒後面又多了畫面一倍的人排在我們後面
真的超誇張的

今天是跟LIVINGROOM和堯兄三個人去吃
本來上禮拜我們就要去了
但鬼擋牆我們記錯路了
一直在西門町遶來繞去找不到路

今天總算如願以嘗
不過因為失根量外一對情侶併桌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
所以好多照片都有晃到
抱歉啦

點完餐後可以去端味增湯
這間店的味增湯和葱都是無限量
可以自動一直續的喔



生魚片
非常非常的大
但我覺得還是切薄一點口感比較好
雖然這樣真的吃得蠻爽的啦
這次沒點握壽司
看別桌的握壽司的生魚片 比這盤的都還要大



蝦仁手捲
也是很新鮮料很多
如果是一般的手捲假應該裝不了他們家的手捲吧
所以他們都用輕酒杯裝


豆皮壽司


炒烏龍
這盤蠻普通的
給我炒也是這味道阿
以後不要點


我忘記原本菜名叫什麼了
反正就是炸雞肉啦
超好吃的
口感很好
不會膩


我很愛吃的日式炸豆腐


烤雞肉串
也是很好吃
對面情侶有點烤干貝串
是用培根把干貝高起來在串起來烤
不知道培根和干貝的味道搭不搭


蝦天
有三隻炸蝦
超好吃的阿
不過他底下配的蘇菜只有四季豆 芋頭 和地瓜
反而沒有一般常見的青椒阿茄子


我們不知道為甚麼多寫了這盤蘇菜天= =
就跟炸蝦下面配的蘇菜差不多阿
只是多了牛蒡

我們酸個人吃這堆大概花了快1200
而且吃到撐死
好久沒有吃日式料理吃那麼爽了

乃乃你在法國
我只能拍這堆美食照片給你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ombone 的頭像
    trombone

    如果愛情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