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到花蓮跟傘妹吃飯
傘妹待我來到了這間餐廳

這間餐廳本店其實在天母西路的巷子裡
不過天母店我沒去過
上次來到了花蓮店
到蠻喜歡他店內的氣氛與餐點
所以這次來到花蓮就選擇這間店來享受晚餐

店內裝潢溫馨雅緻
有一面牆很搶眼的畫滿了鯨豚的海洋



海洋跟鯨豚在燈光的照射下
顯的更有立體感


門把也用貝殼代替
可以看到主人布置的用心


坐在店內的小角落來杯下午茶
應該也很舒服雅致


餐廳的主要光源是這座黑色的吊燈


在點餐後等待的空檔
店員會送上一杯炸麵條
來消磨等餐的時光



一開始會先送來現烤的麵包與沙沙醬
新鮮的甜椒配上蒜等香料調味的醬汁
味道很不錯
不過我照片沒拍清楚就沒放啦


酥皮濃湯
印象中上次嚐過大家的湯後這間店的酥皮濃湯比較優
所以今天就都點了酥皮濃湯了
我上次點的洋蔥湯,烤田螺都消失了
不過洋蔥湯和烤田螺我還是覺得洋蔥餐廳的味道比較棒!!

因為已經隔了好幾天了
有些菜的全名已經有點疑遺忘了



前菜-橙醬佐烤鴨胸
新鮮的柳橙醬汁配上現烤的嫩鴨胸
是今天三道前菜裡面我覺得CP值最高的
而且橙汁好香好入味

為什麼我自己下廚用柳橙汁來做菜味道都不能那麼入位那麼香啊?


這道我忘記菜名了
好像是什麼雞肉配沙拉的
我覺得他雞肉醃跟炸的很像排骨酥的味道
不難吃不過也沒特別好吃啦!!


杏包菇
這道菜我就覺得蠻失敗的
醬汁調味失敗
杏包菇也沒鮮甜味
醬汁不但沒味道也沒吸收到杏包菇裡面
不如像夜市一樣炸一炸或用奶油煎一煎可能味道還比較香
是今天的地雷之一


今天的地雷之二
豬肉堡
他菜單真的是寫豬肉堡
不過端來還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因為明明就是起酥片裡面包豬排
口感味道都很不憂
加上湯以經點了酥皮濃湯
煮菜又是這樣作法
會讓人很膩
豬排的口感調味也都不好




羊排
調味味道還OK啦
但是我覺得外層的麵包粉
鬆鬆軟軟的
感覺有點破壞口感

之前我表姊拿了一大袋羊肋排給我
加上跟大姐學了法國的羊排做法後
害我現在都對那嫩嫩原味的現煎羊排念念不忘
不像美是黑胡椒蒜的重口未去壓制揚的腥味
我反而喜歡法式用香料來提味
而且不要煎太熟維持肉的鮮味和鮮嫩口感的作法


烤豬肋排
味道還香烤的也不錯
肉也不會太硬很難咬

每道主菜旁邊都有一球馬鈴薯泥
有蠻重的起士味
蠻香的
不過其實一整球吃下來味道有點膩


去年9月來這點冰沙
很大的一杯CP值很高
所以這次都點冰沙
不過份量有點縮水了耶
這張圖是蕃茄梅子冰沙
酸酸甜甜味到很棒
梅子完全把番茄的新鮮和甜味襯托出來


橘子醬冰沙
這到味道就比較沒那麼棒了
感覺是用果醬打出來的
而且口感比較黏稠


鳳梨蘋果冰沙
這杯就很棒
鳳梨跟蘋果的味道很搭
而且都吃的到果粒


提拉米蘇
其實很普通啦
不過上面有隻可愛的小海豚
跟店名有呼應到


布朗尼


香蕉蛋糕

其實甜點部份我覺得沒很優耶
退步了
上次來有超多甜點可以選的
不過這次只剩這3種蛋糕
有點可惜說


整體來說這間是間讓人蠻舒服的店啦
因為我沒吃過他天母的本店
所以無從比較
今天店員也只有看到兩位
上菜不會很快
不過我覺得這樣慢慢吃享受和等待蠻剛好的
老闆娘負責餐點的料理
一位可愛的女店員負責外面的服務
不過這位女店員不但可愛服務態度也很輕切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吃餐點的感覺比較優說
有問女店員
他說她們會定期更換菜單
有些好吃的菜色不見啦~~~
但是這次給的服務比較溫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m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